如是风光不知愁

一枚all鑫er,偶尔写文,介意勿关

【达鑫】DNA

达西×程以鑫
陈玺达×丁程鑫
非现实年龄时间轴私设
前期多逸鑫【介意勿入】
*灵感来源于防弹少年团新歌《DNA》

第三章

00

沉沦于爱是幸运。

01

丁程鑫在学校里无疑是个受欢迎的男孩,他在多年的被围追堵截的经验下,学会了各种各样的逃脱方法。
灵敏的翻过二楼的窗台,爬上高墙,再轻巧的落地。没看到那群追来的女孩,丁程鑫松了口气向前走去,低着头给敖子逸发短信。
“成功逃走,晚上来我家吃火锅。”
附个胜利的表情。

还没走几步就被一个高大的身形挡住,丁程鑫不耐烦的抬起头,陈玺达那张无辜粉白的小脸让丁程鑫觉得自己此时略显娇俏的瞪眼简直是太恶毒了。
“好巧啊,陈玺达。”
陈玺达熟练的揽过他的肩膀,一如记忆中的瘦削。
“不巧,程哥,我就是来找你的。”

丁程鑫心下郁闷,最近陈玺达粘他的时间简直过分的多。他已经很久没跟敖子逸一起开黑涮火锅了。
“我爸妈又不在家,程哥,你收留收留我吧。”
丁程鑫容易心软,陈玺达对他而言又一直是一个并不怎么乖巧但还挺可爱的弟弟。这撒娇十分管用,丁程鑫打开手机重新给敖子逸发了一条短信。
“晚上玺达也来。”
陈玺达手插在口袋里,不动声色的掐掉父母和朋友的各种来电,消息。

丁程鑫盘算着怎么和敖子逸解释最近这一连串的意外状况。陈玺达揽着他肩膀的手突然移到腰上,丁程鑫本来就极为敏感,被他的举动惊吓的几乎站不稳。陈玺达半捞着半搂着的把他拖过马路。不等丁程鑫生气,陈玺达十分淡定的把手挪回肩膀。
“程哥,过马路要看路,刚刚要不是我拉着你,恐怕要出车祸了。”

丁程鑫白了他一眼,心里有种感觉却越来越奇怪。
陈玺达,真的只是把我当哥哥吗?

02

深秋的风寒意袭人,十几岁的男孩子也不愿裹得严实。陈玺达披着单薄的棒球服,丁程鑫穿着破洞裤,两个人都冻的瑟瑟发抖彼此还都不愿意承认。
陈玺达无奈的拉住走的快要飞起来的丁程鑫。
“程哥,打车吧,你是不是很冷。”

丁程鑫拍开他的手,
“我看你也挺冷的啊,自己想打车就直说。”
陈玺达本还想逗逗他,看丁程鑫唇色已经变得青紫。立马严肃了起来。
“是我想打还不行吗?走吧。”
说着就招了一辆的士。一点都没犹豫的报出丁程鑫家的地址。

“陈玺达,这不知道的都以为你是我家人了啊。”
丁程鑫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后悔了,太暧昧不清了。车内的气氛瞬间尴尬。

“我可不就是程哥你疼爱的弟弟嘛。”
陈玺达倒是毫不在意的接过了话。笑的春风得意。
丁程鑫觉得可能是司机过早的开了暖气,脸烫的不行。

好不容易扭扭捏捏的回到丁程鑫家。丁妈妈高兴的迎着陈玺达进了家门。
“好久没看到达达过来了,快进来,小逸都等了好一会儿了。”

丁程鑫甩掉鞋子冲进客厅。
“敖小逸,你把你手上那个手办给我放下!”
陈玺达愣在门口,玄关的阴影挡住了他低垂的头,在丁妈妈疑惑的注视下,陈玺达恢复了脸上的礼貌笑容。
“阿姨,今天又来麻烦你了。”

03

丁爸爸常年在外工作,一直都是丁妈妈和丁程鑫。敖子逸和陈玺达一来,家里顿时热闹了起来。
饭后三人窝在一起打游戏,少年总没有少女的矫情和小心眼,即使三人的关系有些微妙。但在友情面前,微妙关系也不能阻挡开黑的诱惑。
丁妈妈端来一盘水果,丁程鑫眯着眼睛歪头冲丁妈妈甜甜一笑。
“谢谢妈。”
丁妈妈感叹,这么多年了,自己还是败在儿子的无敌可爱之下呀!

“靠,又输了。”
敖子逸往沙发上一瘫,脚丫子不安分的踹踹丁程鑫。
“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啊,在学校里见不到你人,回家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
在公司就跟陈玺达在一块,敖子逸憋住了这一句。

“我们班可不比你们班,天天考试,我都快考的精神失常了。”
丁程鑫一肚子苦水的念叨,陈玺达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他俩说的格外起劲。

“小逸,回家洗澡写作业了!”敖妈妈从隔壁阳台对着丁家喊着。敖子逸上下来回瞥了好几眼坐的很远的陈玺达和丁程鑫。
“我去洗澡。”
陈玺达很识趣的往卫生间走。
关上门,敖子逸和丁程鑫的声音越来越远。

“明天训练之后我要去吃那家串串。”
“好,我跟你一起去。”
“说好了就我俩啊。”
“知道了知道了,快回去吧。”
丁程鑫无奈的送敖子逸回家。一回头正对上陈玺达茫然失神的目光。
“陈玺达你不是去洗澡了吗,吓死我了。”

“啊,热水忘了开,我出来开一下。”
陈玺达回神,
“你和逸哥有事不用瞒着我说。”
陈玺达懊恼的闭上嘴巴,怎么能把心里话说出来。
丁程鑫惊愕于陈玺达的直白,
“小逸就是有时候容易害臊,我又考虑不太周全,你别在意。”

陈玺达没接他的话,自顾自的走进厕所冲澡。
丁程鑫开始暗自自责自己是不是伤了这个只有个子很高,其他都很孩子气的弟弟。

04

陈玺达虽说一直粘着丁程鑫,却也是中规中矩的让他教他舞蹈,一起玩玩游戏,一起吃饭,丁程鑫又觉得会不会是他想太多,陈玺达就是因为才来没有安全感才喜欢和他在一起。

“我今晚不回家了,在丁程鑫家住。”陈玺达回了个短信给父母。倒在丁程鑫的床上,想着该怎么解释刚刚的话。
丁程鑫抱着一床被子走进来。
“程哥,我刚刚……”
“玺达,你真的太高了,我的床都塞不下你。”
丁程鑫打断了陈玺达支支吾吾的解释。
“老规矩,一人一床被子,你晚上可别再挤我了。”

两床被子隔开一定的距离,丁程鑫很快就睡熟。陈玺达盯着他的睡颜,这个哥哥真的是漂亮的不像话。平时不喜欢被摸头的丁程鑫此时怎么被摸头都不会生气,陈玺达心满意足的蒙上被子。

闭眼的一瞬间,他似乎看见一个和自己很像的人抱着一个跟丁程鑫很像的人。
真是疯了。
陈玺达绝望的想。

-TBC

最近现实向很难产,第二人生AU比较顺手_(:з」∠)_也不知道写到啥时候才能把小丁的感情线写出来_(:з」∠)_方方的。

评论(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