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风光不知愁

一枚all鑫er,偶尔写文,介意勿关

【鑫逸鑫/鑫桃】美人成双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
虽然好几个坑待填,但是毅然决然的又挖了一个!
*敖子逸×丁程鑫
*程以鑫×陶桃
*设定程以鑫丁程鑫兄弟
*有水仙程以鑫×丁程鑫
私设多如山!!!
设定社会风气开放,同性恋异性恋都可被接受。

预告·逸鑫

我堂堂敖氏大少爷怎么能来相亲!
敖子逸越想越觉得屈辱,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回了。每天自己敬爱的老父亲都会百忙中抽出一个小时逼着他选择这个星期的相亲对象,还不允许拒绝。
有男有女,敖家当家是嫌自己儿子多不成器才这么着急。

敖子逸不情不愿的随便在一摞资料里抓阄似的抽出一张纸。看都不看就扔给老父亲得力的狗腿子助理。
“就这个了,我去见一面,别妄想用相亲堵我追星之路。”

是的,敖家唯一的继承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狗,心里的小太阳就是国民偶像程以鑫。为了追星,敖子逸可谓挥金如土,好在是个富二代,经得起折腾,在饭圈也是鼎鼎有名,由于参加活动一直都是戴着口罩示人,没人知道这位饭圈大大庐山真面目。

敖子逸的老父亲敖董事长每天被自己派去的卧底气的心口疼。
“董事长,少爷他去看程以鑫了。”
“董事长,少爷他又去看程以鑫啦!”
“董事长……”

“闭嘴”
敖董按住突突发跳的太阳穴,绞尽脑汁的想着让敖子逸安分下来的办法。

相亲,让他给老子去相亲。成家立业看他还浪不浪。

敖董事长日理万机自然不会亲自给敖子逸挑选相亲对象,他嘱咐狗腿助理门当户对里选就行,男的女的丑的美的统统给敖子逸塞过去。

狗腿助理没想到自己一时疏忽,居然给敖子逸带来一段可以称之为孽缘的感情。

预告·鑫桃/鑫水仙

永远一脸冷漠的金牌经纪人和永远一脸温柔的国民大明星,私下里倒是反差极大。

程以鑫温良的笑容在走到后台那一刻彻底消失,他不耐烦的扯掉身上的领带手环戒指,扔给战战兢兢的小助理。
“陶桃,来我化妆间。”

面无表情的经纪人看着自家艺人把化妆间的门甩的一声巨响,心下了然自己又要被无故找麻烦了。这小祖宗,到底怎样才满意。陶桃无奈的踱步到程以鑫门前。尽量用温和的语气询问他,
“我进来了,以鑫。”

“你又怎么了。”陶桃对着满地狼藉的昂贵化妆品,不知道身价数亿家庭背景强硬的大明星在发什么无名火。

“你问我?你好意思问我?丁程鑫呢,我不是让你绑都得绑来吗?”程以鑫把一瓶价值不菲的香水扔到陶桃脚边,碎裂的玻璃溅的陶桃皱眉退后一步。

“你发什么神经,你哥哥是我想绑就能绑来的吗?”撕下伪善面具,陶桃也不想和这个表里不一的男人多言。
“我是你的经纪人,不是你的保姆。”

程以鑫闻着满室香水味,稍稍镇定,想起陶桃终归是个女孩。

“你要多少工资我都开的起,下次把他带来,不然你一起走人吧。”略微柔和些的语调,程以鑫丢了两样东西在陶桃手边的茶几上,转身出门。

程以鑫留下的是一把豪车钥匙和一张支票。

陶桃陷进沙发里,胃里一阵阵犯着恶心。她盯了桌上东西许久,泄气似的把钥匙扔到墙角。

“程以鑫,你他妈不就仗着我喜欢你吗!”

-TBC

热爱搞事的我|ω・)

评论(2)

热度(49)